AKB亡灵厨,指定向百合控,初心CP岳光(数码暴龙),灯x侑一生推(终将成为你),死灰复燃CP叶x安娜(通灵王)。

一位喜欢飙车和写菜谱的社畜——

个人主页:https://www.indie-world.com/

最冷一天

日本东京,一月。

 

“今天是东京近十年来最冷的一天,平均气温在3摄氏度。大家出门请注意保暖……”

电视中传来天气预报的声音

 

光蜷缩的坐在沙发上,手捧着热可可,看着电视里报着各地的天气

“巴黎,最高三度,最低零下八度……”

看到这,光望向了窗外的景色。

 

“今年的冬天真是难熬呢,东京那么冷,巴黎那边也是。不知道岳有没有注意要保暖。”

光想到这里,拿起了手机,在line上面发起了信息给遥远的他。

 

东京时间中午十二点十分

 

 

 

手机突然的震动惊扰了正在埋头码论文的岳

被震动声从论文中拉回了现实世界的岳闭上了干涩的眼睛并揉了揉,一是为了舒缓眼睛的疲劳,二是为了让眼睛从光亮的屏幕中适应回昏暗的环境。

 

岳打开了line,看到了来自她的信息

“起床了吗?今天你那边好像很冷的呢,注意保暖啊不要为了耍帅的穿少了。”

岳噗呲的笑了,这是他可爱的女友,光,发来的信息。

岳立刻回复了光

 

巴黎时间早上五点十一分

 

 

 

光有些惊讶岳居然那么迅速的回复了她的信息,是不是自己的信息吵醒了正在熟睡的他呢?

正当光小小的内疚了一下的时候,她收到了岳的长途电话。

 

“放心吧我的小傻瓜,我可不是那种为了帅而不要命的人呢。”

岳打趣的说道,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容。

“人家担心你嘛,你独自一人在巴黎也没有人能够照顾你。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?是不是我的信息吵醒你了?”

“不是啊,我还没睡觉。还有一篇论文要赶在后天前交了,刚刚才顺利写完。”

“岳,注意身体不要还没回来就把身体弄垮了。”

光一脸担心的说道,她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在岳的身边照顾他。

 

“嗯嗯,我会注意身体的,保证等我回来的时候还是那个健健康康的岳。”

“嗯,你决定好什么时候回来了吗?”光问到。

“七月底就会从巴黎飞回东京了”

岳一边洗漱一边和光说道,他准备着躺床休息一下,好迎来下午的课程。 

 

“岳,昨晚我做了一个梦,梦境发生在很冷的冬天里,我依偎着你一起坐在了火炉旁的沙发上,我在小憩着而你在安静的看着书。我们就这样过着平淡而温馨的日子,然后一起慢慢的变老。”

光向岳说着昨晚的梦境,脸上不自觉的浮出幸福的微笑。

岳听着光说的梦境,幻想着那场景。

 

他们是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经历了生死,成为对方中不可缺少的人。他在她即将要迷失在黑暗之海的时候把她拉回了现实世界,她在他最难过的时候安慰他支持他。虽然相识已久但却是在高中的时候才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。如今因为岳的出国留学使他们被迫分开了有四年之久。

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,对彼此的感情已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表达的。四年的分开是他们感情中的一次重大的考验,途中也有争吵,但最后两人还是选择了彼此。

以后能够和光过着不用每天都倒计时什么时候要离开的日子,那是多么的幸福和求之不得。单单只是这样幻想,岳就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光的身边。

 

 “光,等我毕业回去后,我们结婚吧。”

岳坚定的说道

 

“嗯,我等你回来。”

 

 

虽然今天是最冷的一天,但他们能感觉到的只有彼此带来的温暖。何况明年今日,她会是他的夫人,他会是她的先生,携手陪伴在彼此的身边,渡过每一年的冬天,无惧寒冷。 

 

Fin.
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众世界与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